close

「咦?指我嗎?」──霜

「老大、老大!你說,魔界好玩嗎?」──雙子

「我說....你們跳tone也跳太快了吧....」──羿

 

 

 

 

緋抱怨:「要不是為了提升自己的實力,我們才不會乖乖在這上課呢!」

「就是!雖然老大有教我們格鬥技巧和法術,但是武器之類的我們還是不熟悉。」

「....這主意誰出的?」

「我們一起討論出的。怎樣?阿玄,你要加入嗎?」狐霜興致勃勃的問。

「不要,無聊。」毫不留情。

「別這樣啦老大,大賽採混戰式,可以扁人扁到爽耶!」雙胞胎努力遊說。

「嗯嗯!要是贏了還可以以VIP的身分,進入各遊樂場唷!」說了半天,重點是VIP身分和遊樂場吧....

「....當上魔界女王,你會開心嗎?」沉默了一會兒,玄出奇不意的問了這個問題。

「咦?」愣了一下,狐霜回答:「當然!」

「那好,我參加。」

「別急著拒絕嘛老大,贏了還可以去人間....耶?老、老大!你答應了!」雙胞胎尖叫。

抬手,闇鍊封住了雙胞胎的嘴,也止住了他們幾乎讓玻璃破掉的尖叫,「吵。」

「風刃。」狐霜低聲念出,風刃打上闇鍊,但卻無法斬斷它,她毫不在乎的笑了笑,彷彿早就預知這樣的結果了。

一口喝完玄倒給她的茶,她吩咐,「快下課了,阿玄,等等讓緋帶你去熟悉一下學校。霏,去找羿哥,通知他到秘密基地,阿玄的加入,有義務讓他知道。」起身推門就要走,卻被玄一把拉住,狐霜用眼神詢問,他卻只是定定的看著她。

呃....什麼情況....?狐霜甩了甩手,玄依舊牢牢的抓著,揚眉正打算發飆時,玄卻突然用另一手對著她的脖子發出闇刃,她一驚,正想往後退時,身體卻自己行動了起來。

一跺腳,聖光自腳下包覆到她頭頂,闇刃打上了聖光,反彈向玄,卻在碰到他的剎那融入他體內,毫髮無傷的玄鬆開她的手,她扭了扭手腕,冷冷的說:「撒旦,就這麼急著置我於死地?」

吞了口口水,緋愣愣的望著她,「霏....霜霜怪怪的耶....」

霏收回視線,顫顫的轉過頭,「恩....她變得好冷....」說著還抖了抖身子。

玄理都不理她,只是在心裡呼叫了牙。

牙,你馬上帶著霜的靈侍滾來我這。

咦?可是這裡在上課耶,而且光她....還想抗議的聖帝牙被隱隱有些怒火的玄打斷:我說馬上! 

呃....是!被罵的聖帝牙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用尾巴去碰銀光,一起瞬移到實驗室的小房間裡。

得不到回應的她冷哼了一聲,雙手環抱在胸前,居高臨下的俯視著玄,而玄則絲毫不在意的繼續喝著茶。

霏張口想說什麼,被緋拉了下袖子,他狐疑的轉過頭,兩人用眼神溝通中。

緋,幹嘛啦?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。

霏你這笨蛋!霜霜現在不是霜霜!緋瞪了他一眼。

什麼霜霜不是霜霜,你當你在繞口令啊?

啊....這很難解釋啦....啊!霜霜的靈侍來了,看她怎麼反應就知道了。

黑狼與銀狼出現在小房間裡﹐黑狼不停閃躲著銀狼的利爪,銀狼張口想說話,頓了一下,環顧四周,當看到她時卻齜牙後跳,悄聲以狼語問黑狼:「〈請吞翻譯蒟蒻,謝謝合作〉她是誰?」

聽到銀狼的話,她側過頭,「我是昀....也是霜。」

「主子?」銀狼詫異的變幻人形──白髮綠眼的氣質美女。黑狼見自家主人沒有阻止,也就變幻成白髮綠眼的陽光少年,召出血斧到玄身邊待命。

「主子?你轉神聖系?....妳身體裡的....」她找不到詞形容昀體內,蠢蠢欲動的....那四十九個....是式神?

「你是銀光吧?那個呀,是伃養的狂信者,她非要像『禁咒師』裡的明峰一樣,不知從哪找來這四十九個。放心,他們出不來的。」

「霜在哪?心界?」看昀拉著銀光坐在剛變出的椅子上,聊了起來,玄不耐的打斷他們。

「伃正在跟她說明她的命運──要是決定讓你進入她生命後的命運,再看她如何選擇....」看玄似乎想衝進心界,一向高傲的昀露出哀傷的神色,「撒旦,有一個櫻就夠了....」

玄的身子一頓,重重的坐回椅子上,沉默了好一會兒,他揮手:「時間倒回去了,雙子、牙,回去上課。」

「可是....」霏還想爭辯。老大現在看起來不太好....。

「回去。」

「....是!」雙子推門走出教室,緋在門口停了下來,有點遲疑的問:「霜霜的事,要告訴羿哥嗎?」

「他會知道的....告訴他吧。放學時祕密基地集合。現在,快滾。」

雙子幾乎是用奔的出了實驗室,他們一點都不想惹怒玄!

想也知道撒旦是要單獨跟我說話....昀說:「光,先回去吧。」

「是的,主子。」銀光拉了聖帝牙,順移回了靈界──當然,沒忘了變回狼。

又是一陣沉默。玄和昀正在暗中較勁,黑暗與光明本就水火不容,何況昀本就不贊同天使為了撒旦墮落。

墮落天使因墜落時,被大天使米迦勒的「天翼」射中,受了重傷而靈魂破裂,撒旦為了救她,偷了天帝的丹藥讓她吞下,救是救回了,但也因此靈魂分裂,多了不同的人格,人格的多寡和法力高低成正比。

本以為會是撒旦先開口,沒想到反而是狐霜沉不住氣,奪了身體就開始交代:「小昀,先別急,讓我講完。阿玄,這是朔月盟的隊徽,可以用來聯絡,接著。」

她拋了六個耳環給玄,耳環的顏色不等,有的是黑色,有的是藍色,還有的是....玄也說不上來那是什麼,但那靈動的氣....是風!心裡閃過一絲驚訝,才剛獲得法力而已,卻在短短一天內,就懂得如何改變元素的形態還將之揉合成耳環,這不只可以用來聯絡,恐怕還能增加相對應元素法術的威力。

朝他揮了揮手,她說:「阿玄,我在心界玩一陣子,幫我跟其他人說一聲喔。小昀,這陣子身體交給你控制囉!不要吵架嘿,Bye~~」說完便退回心界,將主控權交給了昀。

「哼!」高傲的揚頭哼了一聲,昀率先走出了實驗室。

無奈的搖搖頭,他將黑色的耳環戴上,朝空一劃,黑洞出現,他將其餘的五個耳環扔進去,黑洞闔上,他也走出了實驗室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─玄月─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