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校長視財如命對我可是一大助力呢!」──玄
「錢!我的錢──」──錢校長







啊~經過漫長的旅程,終於到達她所在的學校了~聖帝牙欣慰的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汗。

牙,你所謂漫長的旅程只歷時三分鐘。玄淡淡的吐出毫不留情的話語。

看到自己的靈侍邊在角落畫圈圈,邊喃喃念著沒心沒肺、毒舌之類的話,他無言了一下,便無視重重禁制推門進了校長室。

「我要入學,B班。」完全沒有廢話的,他直接就對校長說出了他的要求。

正在數錢的錢校長也不正眼瞧他,「錢呢?」

哇...這校長沒有嚇到耶...難道他的法力在王之上?聖帝牙歪頭沉思。

不,我想他只是太愛錢了...還有,你不是在畫圈圈嗎?玄故意戳他,聖帝牙則再次到角落畫圈圈。

玄將一袋金幣扔到校長面前,校長敏捷的接住,打開一看,馬上兩眼放光,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符,往外一扔,「B班的班導,那個犬什麼什麼的,馬上到校長室來!」

「坐坐坐!喝茶、喝茶...」他招手要玄到沙發那坐下,「名字?」

「玄。」


「 嗯嗯嗯,玄同學,其實以你的財...咳咳,法力,完全可以轉到A班喔,要嗎?」校長十分熱情。

「不。」玄還是淡淡的。

砰!門被大力踹開,一名男子走進來。

第一眼看到他,你只會想到一個詞:狂放不羈,他眼裡閃爍著野性,即使是犬,也是隻桀傲不馴〈這字有對嗎?〉野犬,而不是被馴服的家犬。

他有些不耐煩的說:「我叫犬猖!死要錢,找我幹嘛?」

「啊不都是犬什麼什麼的...」校長小聲的說,瞥見犬猖隱隱有些怒火,連忙一把拉起玄,把他推向犬猖,「這是轉學生,B班的新同學,叫玄,要好好跟他相處喔!」一邊介紹著,一邊把兩人都給推出門外,又是砰地一聲,重重關上門。

「嘖,這老頭...」犬猖抓了抓頭,「玄是吧?叫你的靈侍進來,他們也得上課。」

玄依言把聖帝牙帶到靈界的教室內,只是先小聲的囑咐他別顯漏實力,意及別讓人知道他已可以變換人形──這可是高階魔法。

就這樣,黑狼聖帝牙和犬猖的靈侍一起走進了靈界裡的教室。

犬猖一腳踹開教室的門,走向講台。雙胞胎哥哥緋對著雙胞胎弟弟霏說:「第四百四十三次,記下來。」

「嗯。再一次就是四四四了,不曉得那扇門會不會因為這個微妙的數字而正式宣告壽終?」

「對了,一百金拿來,是你賭這次會壞的。」緋朝霏伸手。

「嘖,太狠了吧!」霏心不甘,情不願的扔了一袋金幣到緋桌上。

「沒辦法,親兄弟,明算帳嘛。」緋拿起袋子,掂了掂重量。

犬猖拍了幾下講桌,確定同學都望向講台時,他示意玄到前面來自我介紹。

環顧了下同學,玄將視線定在了狐霜身上,「我叫玄。」

霜霜,那頭黑狼是轉學生的靈侍,叫聖帝牙,剛做完自我介紹,被老師分配到我旁邊坐還跟我們一組。銀光有些頭痛的向狐霜報告。

嗯,知道了,他的主人叫玄,是撒旦耶!這下好玩了!他也被分配到跟我們一組,也坐我旁邊!相較於銀光的頭疼,狐霜則是興奮不已。

霏瞄向玄時,險些從椅子上跌下來,「大、大...」

玄馬上射了一道殺人的目光過去。

緋忙從口袋裡掏出一個骰子,一丟,「小、小...啊哈!是小,霏,比大小你輸了,五金拿來。」附送「不客氣」眼神一枚。

霏會過意來,只好又扔了五個金幣給緋,順便投了一個「你給我記住」的眼神。

玄拉開狐霜的椅子,書包被他隨手椅背上,他坐下,問:「墮天使,你這世的名字叫什麼?」

「呃...墮、墮天使?問我嗎?」狐霜愣愣的指了指自己。

「嗯。」

「我叫狐霜,順便說聲,我是組長,緋和霏是雙胞胎,緋是哥哥,雖然長得很像但是緋的曈色是血紅,而霏的是晴空藍。歡迎加入這組。」狐霜朝玄伸手,而他不握住反而執起她的手,在上面印下一吻,也順便留了記號,警告任何覬覦她法力的魔族。

他...幹嘛保護我?狐霜疑惑,算了,等到了實驗室再問吧。

犬猖再次拍了拍講桌,「好了,這次教的咒語是禁錮,依自己擅長的系來施展。」然後對著假人示範了一次,「各組帶到實驗室練習,解散!」語畢便拿起報紙來看,連茶水都準備好了。

同學們歡呼一聲衝出了教室,一路上對著看到的人亂放禁錮。緋一拉霏,讓他蹲下身,險險的閃過一道風系鎖鏈,「霏,你要是受傷了我該如何是好~」「緋...」兩人深情的凝視著對方。

「到實驗室再演啦!」狐霜給他們一人一記爆栗,轉頭對玄說:「他們兩個老是這樣,習慣就好、習慣就好。」

拉著玄到了實驗室裡的隔間,關上門,狐霜放開他,轉身面向雙胞胎,「霏,說吧,你為什麼會認識玄?緋也是,不許瞞我,這樣不好玩。」

「呃...」緋和霏對視一眼,一齊看向玄,徵求他的同意,玄幾不可見的點了點頭,他們馬上異口同聲的說:「因為我們被獻給老大,是老大帶我們玩變黑暗國度好玩的地方。」原來一個「玩」字就可以收買你們...狐霜無奈。

「...和平之神怎麼會是撒旦?」狐霜想起雙胞胎小時候的故事──他們便是雙子傳說裡,被奉獻給和平之神的兩個嬰兒。

「因為老大在的地方,戰爭都很快就結束啊!」緋理所當然。

霏點頭,「老大都嘛把開火的國家直接打趴。」

緋插嘴,「然後我和霏去抓國王...」

霏接話,「逼他們立下血誓:永遠不再戰!」

狐霜嘴角抽搐了下,還真乾脆...「那墮天使又是怎麼回事?」

霏搶著回答:「那是老大的唔唔...」卻被霏用力摀住嘴巴,緋有些抱歉的回答:「那個不能說,麻煩你自己去問老大。」兩人一起比了個「請」的手勢,三人一起望向玄。

無視三人期待的眼神,玄優雅的又喝了一口茶,才開口:「我老婆。」狐霜走向他旁邊,玄馬上又變了一張椅子,她坐下,雙胞胎立刻抱怨,「那我們呢?」玄皺了皺眉,指了指角落,雙胞胎鬼吼鬼叫起來,「為什麼她是椅子,我們卻是狗屋?!」玄幫狐霜倒了一杯茶,「因為她是老婆,你們是下屬。」敢情你把下屬定位成狗...

「噗...呵呵,坐。」狐霜一揮手,又變了兩張椅子和兩個茶杯,雙胞胎立刻想坐上去,但一觸及玄帶有警告意味的目光,他們只好摸摸鼻子,默默的坐回狗屋上。

像是意識到什麼一般,狐霜轉過頭,一臉認真的對玄說:「對我而言,緋和霏是戰友,當然跟我們平起平坐,請你尊重我。」玄淡淡的看了她一眼,「雙子,聽她的。」「是,老大。」雙胞胎嘻笑著坐上了椅子。

「戰友,怎麼一回事?」玄問。

「那是因為我們打算參加魔界的踢、館、大、賽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─玄月─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