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,卻落了一場雪,眾生皆停下手邊的事,望向大雪紛飛的狐族根據地──青丘之國。

出生就與眾不同的她,毛尖是藍色的,金瞳是她的特徵,連家世背景都是顯赫的狐族之首──族長狐漪的後代。

巫醫狐暝擔憂的看著她,法力充沛到引發氣候異象,這還只是小時候,長大.....法力可是會隨著年齡增加的,為善便罷,倘若為惡....後果不堪設想。

等狐漪稍為擺脫產後虛弱,狐暝求見她,巫醫在族長眼中看見相同的擔憂,他用眼神詢問族長,狐漪神情掙扎,最後很輕、很輕的點了下頭。

各系的佼佼者聚集在巫醫的家──這裡有充沛的靈氣──施法將狐霜未足月就很強大的法力封印起來。

封印完畢,狐漪終於忍不住了,她飛快的奔回暴風居──她的家,她的伴侶狐颶見狀,拔腿追上去。

狐漪靠在狐颶肩上,聲音有點哽咽,「老公...將她的法力封印住真的好嗎...?」

狐颶憐愛的用尾巴環住她,「別擔心,封印時我動了點手腳,隨手可以撤除封印。」

狐漪詫異的望向他,心裡一股暖流。他總是設想周到,也多虧了這種細心,我們才能逃過那場災難...。

狐暝無言的看著跑光人的家及孤零零躺在祭壇上的嬰兒。...你們是指望我帶孩子嗎?! 不知道巫醫不能結婚沒有孩子嗎?!

一望向狐霜,甜美的臉龐,天使降臨般安詳,他的心又軟下來了。罷罷罷,就當一次奶爸吧。

他走上前欲叼起嬰兒。

「是呀是呀,道理很簡單,只要雙子死掉就好了!」殘酷的話語從男子口中。「偉大的和平之神,請接受我們的奉獻!」男子緩緩的走向祭壇,把懷中的兩個嬰兒放在祭壇的桌上,金光一閃,吞噬了兩個嬰兒...。

狐暝一甩尾巴。討厭的幻象...等等!也許這是真的...畢竟這裡靈力充沛,空間扭曲的裂縫讓他──訪冥者──看到各界的景象。但那是哪界的呢...?他百思不得其解,抖了抖耳朵,他決定不予理會。殊不知,「相同又不相同的」雙子傳說在異界才剛拉開序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─玄月─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