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果然是我的墮天使,有魄力。」──玄
「這麼暴力...果然是霜霜!」──羿





她非常特別。

容貌特別的漂亮,家世特別的顯赫,智商特別的高,但打從被封印後,她的法力就特別的低,可以說是完全零法力。

天使般...墮落天使般的嬌顏──如玫瑰般的妖豔──怕是會使她被排擠,尤其是過人的智商及被封印的法力...。狐暝非常擔心,要是她一動怒...那微薄的禁制──別以為我不知道狐颶動的手腳──怕是抵擋不了。他只好從小就殷殷告誡她凡事要以和為貴。

但我再也受不了了!奶爸...咳!暝哥,你的告誡我怕是無法遵守了。狐霜憤恨的想,又是畫她的桌子,又是丟她的東西,就是好脾氣的老爸也忍受不了了!

像是附和她的怒氣一般,教室裡的溫度驟降,暴怒的她來不及細想,手裡冰霜直朝平日最愛欺負她的狐漾撲去,剎那間,狐漾僵住,從腳到頭,全身覆上了詭異的薄冰。

與此同時,在黑暗國度沉睡千年的撒旦因為她的爆發而瞬間睜開眼,大放精光,「我的墮天使,我可等到你了。」唰地一聲,暗紅色的羽翼張開,一拍翅,直衝天際,閉眼感受了一下,往蒙格羅學院──狐霜所就讀的學校飛去。

「霜霜!」皺著眉頭,一名長得挺斯文的男子走進教室,他就是狐暝的養子,據說他被狐暝撿到時是在祭壇上,沒有任何聲響,就這樣靜靜的躺在搖籃裡。

「妳出來一下,其他人幫狐漾...解凍。」他嘴角抽搐了下。

出了教室後,她傲然的挺直背,「羿哥別勉強我,我不會道歉的。」

「我當然不會勉強妳,何況,就算我勉強了,你會聽嗎?」狐羿苦笑,「我把妳叫出來是想提醒妳,妳把禁制破了要怎麼跟暝哥交代呢?」

「啊?噢對吼!糟糕!奶爸他漪定會很生氣!」狐霜神情緊張。

「是暝哥,叫他奶爸〈遠處的狐暝打了個噴嚏,啊啊天氣果然有變冷,該加件外套了...〉他可是會生氣的喔。」狐羿非常好意的提醒。

「這都不是重點啦!」狐霜擺手,「羿哥你能幫我把禁制弄回去嗎?」她期待的看著他。

狐羿翻了個白眼,「妳當我是誰啊?」他沒好氣的說:「那可都是六尾以上的高手設的啊,再說了,妳掙脫禁制時暝哥一定感覺得到,妳就認命吧。」

「噢好吧...」

「別太擔心,暝哥那麼疼妳,他一定不會罰太重的...好了,回教室吧,別再起衝突了...」他小聲咕噥,「雖然在妳展現實力之後該是沒人敢再欺負妳了...咳!別瞪我啊,我甚麼都沒說呀...啊!突然想到有急事,不聊了,掰!」他飛快的跑走。

狐霜帶點好笑的搖搖頭,轉身走進了教室,感受到有幾個同學偷偷摸摸的放出靈侍探測她到底有沒有法力──顯然是被她的冰霜弄糊塗了。

思及此,她也不再隱藏,大大方方的將靈侍釋放,很滿意的在大家的臉上看到錯愕的表情。

...慢著!她閃過一絲警覺,靈界裡似乎有個不認識的靈侍...?她驅動自己的靈侍上前查看。

麻煩妳調查一下那隻黑狼,可以嗎?

我叫銀光。主子妳說什麼都可以。

光,叫我霜霜就好。小心點唷。

似乎是察覺銀光的視線,黑狼轉過頭,一雙如夜般的黑眼定定的看著她,隨即以飛快的速度跑走,瞬間便沒了影子。

主...霜霜,他跑走了,要追嗎?

聞得到?

嗯。

...算了,別追了,但記住這個味道,下次發現叫我一聲。

好。

「好了,大家都看夠了吧?狐漾身上的冰溶了嗎?」狐霜看了看狐漾,假好心的問到,「嗯,這也難怪,我的霜紋可不是隨便就可以解的...」她打了個響指,狐漾身上的冰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溶化,「呵,下次可別再惹我了,否則下次就不是我幫妳解凍那麼簡單的收尾了。」她忽然一笑,「好了,誰去請老師來教課,我想班長狐漾現在恐怕還是沒法走動呢。」

大家互相看了看,都沒有人敢動,深怕這是個陷阱。

「唉呀,狐漾,妳瞧瞧,人緣怎麼那麼不好呀?」狐霜極盡毒舌之能,說得狐漾臉上一陣青,一陣白,「啊,狐黑妳要解救姐姐是吧?真感人...快去吧。」狐霜揮手,趕著他出教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─玄月─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