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〈看過御妖的人才比較懂笑點〉

 

 

 

她坐在樹上,靜靜的看著他氣息全無,只在他嚥氣那刻,出手取走了他的魂魄,安置在事先準備好的未足月小狐狸上。

渡了點妖氣給牠,並確保牠在睜開眼後第一個看見的是她──她要利用鑄定式記憶。

抱著小狐狸走到他身邊單膝跪下,饒有興味的望著他好一會兒〈別誤會,她的興趣不是驗屍〉〈是鞭屍...咳!〉,對著他吹了口氣,晶瑩剔透的冰化成心形,填入他胸前的大窟窿哩,一揮手,繞著他的地面裂開,身上覆著一層薄冰的他沉入地面,裂縫闔上,一切如初。

如初...狐霜苦笑,能如初嗎...只希望舞她不會太愧疚...不過嘿嘿,她的表情一定很精彩~〈遠在冥府的風舞打了個冷顫...〉

縱身一躍,她抱著牠,穿梭於樹林間,到了森林的盡頭後,她毫不遲疑的跳下懸崖,而牠只在她往下跳的那刻睜了下眼睛,隨後因體力不支,窩在她懷裡繼續昏睡。

哦?膽子挺大的...現在是蒼溪?胡思亂想ing...

幾秒過後,她猛地張開翅膀,左翼烏黑,右翼雪白,羽翼撲搧了幾下,成功減緩了下降的速度,她緩緩落地,往旁走了幾步,手放上山壁,湛藍的五芒星陣浮現,將兩人〈妖...〉吸進陣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§─玄月─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